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浦东新区生态办复验泥城镇区级生态村工作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1-09-01

         8月30日下午,浦东新区生态办主任郑金玉一行6人对泥城镇8个村“区生态村”进行复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铭,副镇长陆国平出席,8个生态村负责人及资料员、新农村村庄改造办主任、规划办环保专员及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按照区生态办要求,泥城镇人民村、公平村、横港村、马厂村、海关村、彭庙村、永盛村8个原“南汇区生态示范村”变更为“浦东新区生态村”,需接受区环保部门的复验。郑主任一行分别就供排水、村容村貌、环评、环境监察、生活污水处理、纳管等方面抽查了人民村、公平村、马厂村、海关村、彭庙村及红刚青扁豆生产基地,5位专家在点评中对泥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到非常满意,认为5个村及1个基地在创建工作中认真抓好组织发动、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完善设施建设,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宣传氛围浓厚,符合浦东新区生态村的各项创建指标。郑主任充分肯定泥城镇的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是他对泥城创建工作的高度评价,同时他希望下一阶段要加强长效管理,为全面顺利创建市生态镇夯实基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铭对区生态办专家冒着酷暑上门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泥城镇在充分发挥自身区位资源优势基础上,既注重发展经济,又重视生态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生态村创建是提高泥城人民生活质量的举措,各村、各企业及单位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生态镇创建上来。他强调:一是面对繁重的创建工作任务,大家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在预验收前,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三是要注重细节,对验收线路、技术报告、工作总结等进行反复斟酌、反复校对,特别是宣传片制作要反映出泥城镇创建工作的过程、动态和成绩。总之,各单位要对上海市生态镇创建的验收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潘洁)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