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和谐泥城——泥城镇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启动仪式暨便民服务日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10月20日上午,“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和谐泥城”——泥城镇雷锋志愿服务广场启动仪式暨便民服务日活动在鸿音路彩云路路口隆重举行,镇党委副书记张林伯亲临活动现场。天气炎热,志愿者们走进遮阳伞,却遮不掉他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着雷锋精神,为广大的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便民服务大餐。

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中医咨询、义诊、修伞、磨剪刀、理发、缝补、法律咨询等等各取所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队、统战志愿服务队、计划生育志愿服务队、科协宣传志愿服务队、助残宣传志愿服务队、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防火安全志愿服务队、就业劳动救助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等15家服务队,共计50多名志愿者,他们提供了咨询类、医疗类、生活类等方面的志愿服务项目,累计服务人数达到500人。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群众的需求,镇文明办将整合全镇志愿者服务资源,每月20日在雷锋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真正使志愿服务常态化,让雷锋精神传遍泥城的每个角落。

泥城镇文明办

2014年10月20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