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泥城镇开展“爱在重阳、携手相伴”敬老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4-09-29

2014年9月29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泥城镇团委、党员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和云欣苑党总支联合在泥城敬老院开展了“爱在重阳、携手相伴”敬老活动。本次活动共召集了15名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理发、量血压和包馄饨服务。

知道今天有志愿者来,老人们都特别高兴,志愿者们人未到,敬老院的老人们就已经络绎不绝地排起了队准备量血压和理发。3名躺在床上不变行动的老人,由志愿者进行上门服务。在便民服务开展的同时,我们与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一起包馄饨与饺子,倾听他们的过去,与他们谈心拉家常,满屋的欢声笑语,分外热闹。

看到老人们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志愿者们头上挂着汗珠,心里却觉得格外温暖和满足。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最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满足,我们将尽可能地通过志愿者服务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怀。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