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塘桥街道举办“塘桥公益”对接平台培训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05-20

为进一步推进塘桥人人公益行动,提升塘桥公益线上对接水平和社区单位对社区公益的参与度,517日下午,塘桥街道团工委、塘桥社区志愿者协会和塘桥街道志愿服务中心在塘桥公益服务园三楼广益厅举办“塘桥公益”对接平台培训会,社区(窗口)单位和公益单位的青年代表参加。

培训现场,塘桥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塘桥公益”网上(微信)对接平台管理员对“塘桥公益”网上对接平台作了介绍。并针对现代社区青年习惯于利用新媒体选取微信参与公益的状态,管理员引导青年拿出手机边学边操作,直观学习“塘桥公益”微信对接平台的团队(个人)注册、团队(个人)后台管理、发布(参与)公益活动等使用方式,了解平台的基本操作技能。

培训现场,青年们领取“塘桥公益”微信对接平台的二维码宣传牌,将引导其他单位同事和亲朋好友关注“塘桥公益”动态,成为“塘桥公益”的一员,积极投身于塘桥社区公益事业中。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