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潍坊社区文明交通好市民——记文明单位路口志愿者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6-10-26


8月,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参与我爱上海,文明出行”主题实践活动,来自浦东新区潍坊物业、浦东新区公用署、浦东新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浦发东启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裕安大厦、闽兴大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煤炭大厦(假日酒店)、中交三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滩涂造地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早高峰时间分别站立在世纪大道各路口进行每月一次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公司白领志愿者在早高峰的路口活动中,统一着装上岗,配合交警、城管劝导行人,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并向家人及身边同事宣传文明出行理念。通过2个月的志愿服务,单位企业员工感触很多,同时觉得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但提升了自己,也塑造了单位的优质形象,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上海城市文明程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煤炭大厦公司志愿者

裕安大厦员工志愿者在服务中

浦东新区公用事业管理署志愿者在服务中

上海滩涂造地有限公司志愿者在路口执勤

潍坊社区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5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