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曹路镇举办“童心童力 快乐成长”迎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5-31

527日上午,曹路镇举办了“童心童力 快乐成长”迎六一亲子活动。来自金海社区公益早教中心的孩子和家长、好时光幼儿园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父母与孩子通过“小脚踩大脚”“找妈妈”等亲子游戏增强了彼此的信任感。孩子们通过“大眼睛”、“龙的传人”“上海童谣”等才艺表演展示了早教活动成果。金海公益早教中心的老师通过现场课程教学“走路”,展示了早教老师与孩子们良好的教学互动。来自金海早教中心的家长代表分享了孩子在早教中心学习的体会,感谢金海早教中心为社区的孩子们建立了优质的早教平台,让家长们在早教路上少走弯路,学到丰富的育儿经验。舞台上孩子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观众席上不断发出会心的笑声。

活动后,有家长表示:金海公益早教中心弥补了很多家庭的早教空白,让居住在曹路的孩子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早教。金海公益早教中心的课程安排很丰富,每一节课都会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家长们通过微信报名,非常方便,但也常常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所以家长们也很珍惜每一次上课的机会。金海公益早教中心负责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场迎六一的快乐派对,也是早教成果的展示,是送给孩子和父母六一儿童节的最好礼物!以后早教中心会根据家长需求定制出更有利于孩子发展的课程。

  据统计,来自金海公益早教中心幼儿家庭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目前曹路镇金海早教中心设有活动区、教学区,总面积约150平方。活动区根据不同月龄段婴幼儿设有不同的学习空间,课程按照月龄段周一至周五分别设置,实行社区安排和微信预约并行的登记模式。通过两年多的运作,形成了环境安全、师资专业、课程丰富、学教互动的公益早教新模式。“金海社区公益早教”项目被评为浦东新区“十二五”期间“妇女儿童工作创新项目”。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