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爱心学校进社区 志愿服务伴暑期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为缓解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并帮助小学生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惠南镇听北居委推出了以乐学爱心学校”为主题的暑托班,并成立了“乐学爱心”志愿服务队。“乐学爱心学校”分为两期,每期半个月,志愿服务团队由上海师范大学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组成。


8月14日,第二期乐学爱心学校开班了“乐学爱心学校”开设了作业辅导、折纸、画画、陶泥、儿童电影欣赏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课程20多个孩子在“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折纸,画画,做课间游戏,快乐的学习,尽情地玩耍,各方面综合发展。开班首日就取得了很大反响,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乐学爱心”志愿服务队秉持着“乐中学,学中乐”的办学宗旨,本着情系社会、服务大众的工作原则,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参与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青春活力发扬青年志愿精神!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6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