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寻找儿时的记忆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居民健身活动的开展,2018527日上午,香山四志愿服务站专门为社区老年志愿者开展“寻找儿时记忆”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进邻里相互了解与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夹弹珠、套圈圈、夹球跑互动游戏比赛,吸引了众多社区老年志愿者的参与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摩拳擦掌,相互协作,趣味盎然,让大家找到了儿时的童趣。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群年过半百的老人志愿者们,用筷子将放在大托盘中的玻璃弹珠夹起来放到自己小盘子里,紧张的气氛夹杂着欢乐,在规定的时间内小盘子中,弹珠多者获胜,大家就像欢乐的小孩子,享受着童年的乐趣。不少志愿者拿出手机饶有兴致地拍摄比赛的精彩瞬间。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志愿者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趣味运动弥补了传统运动会上只拼力量、速度的不足,对体能的要求不高,不论老少、男女均参与体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的交流与了解增加了亲子亲密度,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周末。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