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陆家嘴街道阳光家园的学员与浦发银行志愿者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为了增进阳光家园学员与共建单位的友谊,6月29日下午,陆家嘴街道阳光家园的学员与浦发银行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游戏达人赛。

活动分为两组,志愿者和学员们各一组。首先是贴鼻子游戏,学员和志愿者分别蒙上眼睛,手捏鼻子在原地转三圈,把鼻子贴在画上指定的位置上。虽然大家把鼻子贴错了,但丝毫没有减少学员的兴趣,学员们都兴致勃勃,踊跃参加。第二个游戏七手八脚,学员和志愿者老师五个一组站在圆圈里,听着社工的指令,七手八脚、互相帮忙完成指定的动作。第三个游戏猜猜猜,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成语做动作让学员们猜,学员们比想象中的还要厉害,志愿者刚做完第一个词的动作就猜出来了。活动中,学员和志愿者们笑闹成一团,彼此的心也拉得越来越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与阳光家园学员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从而增强残疾人对未来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对建设和谐幸福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陆家嘴街道阳光家园)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