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愿者借陆家嘴社区老年协会工作会议 宣传信息安全知识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7-10

710日上午,假借陆家嘴老年协会分会长工作会议,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邀请中国联通为分会长们开设了一堂信息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上,协会发放了《保卫信息安全 共铸和谐家园》宣传手册。来自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的李碧琳作为主讲师,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从日常使用手机、网络等可能遇到电话、短信、二维码的风险、陷阱、骗局,从网络购物时如何保护私人信息等逐一讲解,并与听众热情互动,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作为社区志愿者协会今年主推四项品牌项目之一的“信息通信知识志愿服务项目”推进活动之一,取得较好效果。讲座后,来自光辉小区、崂三小区、东二小区等老年协会居民区分会长分别留下中国联通孙振宁老师的联系方式,预备在下半年开展相关讲座活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