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用爱心点亮希望 用公益丈量滨江——陆家嘴街道2018年“民生民心, 让爱传递”公益助学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3日下午,2018年陆家嘴街道“金色纽带”——“民生民心,让爱传递”爱心助学活动在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社区的46名困难家庭学生接受了总额8万余元的爱心捐款,并在活动结束后,前往滨江带完成了宣传“进博会”、清洁滨江带等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实现了爱心助学的“公益闭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王云芝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举行,在第一部分的捐赠活动上,由受助学生组成的“民星班”班长汇报了新学期班级人数、毕业学生情况以及班委成员变化等基本情况,并由街道代表为新任班委佩戴班徽。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云芝、上海民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翁传德共同为同学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随后,40余名同学分六组前往位于小陆家嘴的滨江党建带,分别完成了整理共享单车旅游导览等便民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志愿者、滨江带环境保护清理“小广告”等公益服务,并利用手机记录下他们眼中的“陆家嘴”。公益服务结束后,同学们还来到了新建的滨江“望江驿”合影,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陆家嘴党建服务中心)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