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健康养生动起来 八段锦展示——北蔡镇鹏海一居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上午9时,为宣传健康养生理念,北蔡镇鹏海一居自我健康管理小组“八段锦”养生操展示活动在鹏海广场举行。

八段锦是我国最古老的健身气功之一,男女老幼皆宜,系中华养生文化中的瑰宝,古人用瑰丽的锦缎喻其精美,因有八节运动,以“八段锦”之美称。鹏海一居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每周二、四都在活动室集中练习八段锦养生操。此次活动,共有35名队员参加展演,在指导老师潘解平的带领下,队员们英姿飒爽、动作整齐划一,旁边一些居民看着看着也跟着一齐操练起来。

此次活动,既在居民中宣扬传承了传统中医文化,又增强了群众应用中医气功健身防病的意识,对于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