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惠南镇第五届非常八零后“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5-12

芬芳感恩季·“爱心”献母亲

——惠南镇第五届非常八零后“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母亲节之际,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非常八零后”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开展第五届非常八零后“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5月12日在“非常八零后”志愿服务工作站开展了“芬芳感恩季·爱心献母亲”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非常八零后团队志愿者、紫舒爱心推拿志愿者、七号花园团队志愿者、奶牛叔叔团队志愿者、奇点团队志愿者共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9:00活动在主持人的温馨祝福中拉开了帷幕,先由“非常八零后”团队负责人致辞。活动以扮美妈妈的形式展开,我们有专业的理发师、化妆师、摄影师,为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的妈妈们理发、烫发、染发、化妆打扮、一起切蛋糕过节日,为她们照相留念,让子女们全称陪伴在母亲身边。用影像来记录节日中美丽母亲的幸福瞬间,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的困难,它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让我们在这芬芳的五月,说出自己对母亲的爱,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惠南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2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