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种花植绿共建美好庭院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了提升社区绿化效果,提高居民满意度,改善社区环境,营造良好的建设生态文明氛围,北蔡镇和平居委发动志愿者和共建单位——农行、十四局联手进行“创卫、植绿、美丽庭院”的活动。

  从20193月开始,居委吴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和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以种花植绿,共建美好庭院为主题的社区绿化活动。和平小区小花园内的杂草和砖石破坏了小区的环境连续一个月的时间,党员志愿者们每天都坚持翻土,搬碎石,将原本杂乱无章的土地,清理干净,随后撒下花籽进行栽种,对小区绿地进行重新绿化。

历经3个多月,通过大家的努力,首批花籽已开花,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绿化活动明显的提升了社区的美丽程度。

通过此次“美丽庭院”的接力活动,绿地区域划分并将认领,增强了居民绿色生态意识,让大家参与共同维护小区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植绿护绿的积极性。和平社区也将把绿化环境、植绿护绿工作常态化,为提高社区美好生活环境不断努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