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践行垃圾分类 守护绿色梦想”——南汇新城镇开展垃圾分类暑期亲子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南汇新城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南汇新城镇妇女联合会于722日上午在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 守护绿色梦想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暑期亲子活动,活动邀请了镇绿化市容所垃圾分类宣传负责人王老师和申港社区各居委共十余户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上,王老师首先通过垃圾分类势在必行的原因、上海市生活垃圾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宣传视频等方面对垃圾分类做了全面的宣讲。小朋友们积极与王老师开展互动,活动现场热烈。随后,小朋友们还参与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竞赛,在竞赛过程中,小朋友们专注认真、争分夺秒,积极完成竞赛试题。最后,竞赛得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3名,其余小朋友获得了鼓励奖,现场王老师对获奖的小朋友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表示对于垃圾分类了解得更多了,更加全面懂得了如何垃圾分类,也表示将通过小手牵大手,积极影响家长及周围的人,使大家对于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其意义有更深入的了解。垃圾分类不是小事,也不是易事,需要我们每个人持之以恒地遵守与执行,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推动绿色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