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花木志愿者协会举行“向梦想出发 与温暖同行”——2019年“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学习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812日下午2点,花木志愿者协会在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举行“向梦想出发 与温暖同行”——2019年“手拉手·乐学每周一聚”项目学习成果汇报演出,小学员和家长、志愿小老师及家长欢聚一堂。花木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王莉、花木志愿者协会会长朱矜、花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蔡晓文出席。





首先,新加入志愿小老师发言。这两位小老师都是去年加入手拉手项目,他们从刚开始做小老师由一份紧张的心情到淡定的教孩子们英语,让他们慢慢地喜欢这两位帅气的小老师。随后,资深的志愿小老师进行交流发言。一位志愿小老师坚持做志愿者已经5年,从初二开始就参加这个项目,是志愿时间最长的小老师。另一位志愿小老师坚持做志愿者已经3年,她们以《我的志愿之路》为标题,从坚持、奉献、快乐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做志愿者的感受。今年她们考上美国的大学(南加州大学)。临行前,她们还勉励小学员们要积极进取、热爱学习。紧接着,花木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王莉为志愿小老师们颁发“志愿之星”证书。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无私付出,让小学员收获了许多知识。最后,小学员和志愿小老师们分别秀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才艺。诗歌、手风琴《天使艾米丽》、键盘打击乐《平凡的路》、独唱《my love等精彩节目博得台下阵阵掌声,还不时发出喝彩声。





     这次汇报演出,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展示,更是一种爱心接力,志愿小老师们的不断加入,让这个项目产生了强大的正能量,同时也让花木社区变得愈加温暖与有爱。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