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感恩有你•爱满家园——2020年金杨社区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纪实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金杨新村街道文明办主办、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金杨社区公益基金会承办的“感恩有你·爱满家园”——2020年金杨社区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于2020123日分别在金杨文化广场、久金广场电影院举行。

   上午,凌冽寒风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感恩有你·情益暖冬”2020年国际志愿者日便民服务暨金杨社区公益市集上,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社会组织、社区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摆出生活咨询、便民服务、医疗义诊、义卖等各类摊位,提供了专业周到的服务。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优质的服务感觉很贴心很接地气

用无私的爱传递真诚的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疫期间和迎接浦东新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过程中又谱写出一个个动人的篇章,金杨社区的志愿者心怀大爱,参与一线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用满腔热忱与辛勤付出描绘美好家园的锦绣画卷。为感谢志愿者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下午的“感恩有你·杨帆前行”2020年金杨社区国际志愿者日表彰慰问活动旨在向志愿者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凝聚榜样的力量,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金杨新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培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志愿者们用一次次“逆行”织起一张温暖的疫情防控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浦东新区创城测评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主任为荣获浦东新区“优秀防疫志愿团队”的三支服务队代表颁发奖状及奖杯,金杨新村街道综合事务办主任蔡振华、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蓉为荣获浦东新区“优秀防疫志愿者”的十位个人颁发奖状及“志愿有你 山河无恙”志愿者勋章。“全家福”集体照中,美丽的鲜花映衬着大家绽放的笑颜,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颁奖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一秒钟》,回顾那段胶片电影的流金岁月。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宣传与实践活动,金杨社区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志愿者们用爱温暖金杨,逐梦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