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学雷锋见春风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311日上午9点,由北蔡镇御桥社区党委、综合党委、党群中心主办,鹏海一居、陈春东路路长制协办,在鹏海广场联合开展“党群心连心,服务暖人心”暨“学雷锋,见春风”便民服务活动。鹏海一居在辖区内广泛发动宣传并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

这次学雷锋便民活动主要包括免费理发、法律咨询、防诈骗宣传、修鞋、配钥匙、换纱窗、量血压、健康测试等多种服务。虽然一直在下雨,但是居民们热情不减,不愿错过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在现场维持秩序,并且一起配合服务居民,现场气氛活跃。

居民们兴致而来,满意而归。便民服务活动贴近居民日常生活,让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同时,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弘扬志愿精神”,让更多居民感受到党和镇府的温暖,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