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疗服务零距离” 便捷就医进社区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1-07

为了缓解社区居民“配药难、配药烦”的问题,让更多老年慢性病患者足不出户,享受送药上门服务,仁和居委会联合安达医院于111日上午9时开展了“配药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了不少居民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配药。安达医院的朱医生耐心细致为居民做登记代配药,并对居民们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咨询。在收到配药需求表和居民医保卡后,医院在指定时间内,核对药品数量与种类后,分拣打包药品,再送到居民手上,实现无需出小区即可完成配药。

“配药便民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的开展,省去了小区老年人去医院挂号、排队开药的烦恼,不仅省时省力提供便捷,也让他们从身心上得到了关怀,感受到了社区志愿服务站为他们搭建服务平台的用心,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老年人的距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