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口袋花园”兜起居民“微幸福”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1-10

金杨街道罗山三(1)居民区在罗山三(1)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立足为民办实事,深入挖掘有价值、可持续的优质民生项目,努力打造更美好更宜居的社区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从方案设计到施工落地,居委通过与居民反复沟通协商,听取居民建议和意见。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罗山三(1)辖区内栖山路1088弄小区口袋花园项目近期已经完工并开放,成为了居民休憩散步的好去处,增添多了许多欢声笑语一幕幕和谐幸福的画面正是居民美好生活的缩影。

“口袋花园”的建满足了辖区内居民休闲娱乐需求,让居民享受到了细微之处的诚意与关爱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