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保护我们共同家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128日,为了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升志愿服务意识,金杨四居开展“保护家园环境,拒绝塑料污染”手绘帆布环保袋DIY制作活动,邀请社区网格内清洁家园热心志愿者们参与。

活动邀请了老师来教大家手绘帆布环保袋。老师先是给大家介绍了手绘帆布包的注意事项,接着阿姨们就个个用巧手聚精会神地制作。阿姨们纷纷表示“慢工出细活”,只有全神贯注,不急不躁才能更好完成作品。经过阿姨们的精心绘制,一幅幅色彩各异,个性十足的帆布包就完成啦。哪怕是一样的图案,经过了不同的色彩搭配,也各具风采,最终大家成功完成了风格各异的精彩手绘作品。有阿姨更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创造出了独特风格的画作,收到了朋友们的称赞。

保护环境整洁是每一个社区居民的义务与责任,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阿姨们的动手能力,更是把绿色环保“袋”回家,是一次实用又充满意义的活动,希望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能传递到千家万户,共建我们美好的社区。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