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聚焦主题教育 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辉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解读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 2023年12月10日(周日)上午9:00,庆宁寺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2641弄43号活动室开展由金杨新村街道“百姓之友”宣讲团志愿者骨干伍国峰老师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围绕“聚焦主题教育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新辉煌”主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进行解读。

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讲座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展开。


庆宁寺党总支委员吴国荣同志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第六支部委员顾陈斌同志认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党员同志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沙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整体效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发挥党总支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社区服务功能,进一步推动党员实干担当。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