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北蔡镇召开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提升各村居实践站管理的工作能力,更好的开展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日,北蔡镇召开2023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各居村居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慧”云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并对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和利用效率。同时各居村实践站要不断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改进和提升,创新工作方式,结合自身特点,通过有效整合资源、精心打造特色服务品牌项目,以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接好、服务好广大群众,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向高处。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