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 ---北蔡镇御桥社区志愿服务年终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褒扬优秀志愿者,营造人人关注志愿者、人人尊重志愿者、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北蔡镇御桥社区党委开展2023年度“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御桥社区党委志愿服务年终表彰大会,居村书记、条线社工及志愿者共计60余人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御桥社区党委书记朱涛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表示今后御桥社区党委将再接再厉,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坚持自愿参与和社会倡导相结合,努力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把御桥社区建设得更美好。

     本次表彰大会分别对12位居村志愿达人、8位最美公益人、7家爱心单位、6家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家优秀共建单位、1位浦东新区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现场掌声不断。

     随着北蔡镇御桥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在未来的日子里,北蔡镇御桥社区党委将携手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同志们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