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学雷锋践善行,便民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日邻里暖心便民服务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38日上午9点,由北蔡镇御桥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中心主办、鹏海一居承办的学雷锋邻里暖心便民服务活动在鹏海广场火热开展。


  本次活动中,多家共建单位和爱心组织为现场民众提供便民服务,服务内容包罗万象,有理发、磨刀修伞、衣物缝补等居民日常所需的服务项目,有帮助居民解决疑惑的法律、未成年保护、劳动就业咨询、防诈骗宣传、用电安全等咨询服务,还有关注民众身心健康的义诊、推拿、眼科、血压血糖骨密度测试等医疗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和帮助,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也身穿红色马甲,在各个摊位前维持秩序,提供引导咨询,随时准备应对现场的各种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很好地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学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和帮助,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党组织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居民需求,提升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活动走深走实,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得实惠。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