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传承雷锋精神 点燃志愿光芒----“学雷锋日”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的追求,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更是我们对此最好的诠释。

北蔡御桥社区党委于31日和4日,分别在京浦广场和幕天商业广场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点燃志愿光芒”“学雷锋日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共设有便民摊位40余处,130余人在现场开展便民服务,吸引周边500余名居民参与。本次活动由镇文明办、御桥社区党委主办,河东居委和绿川三居承办。

三月的天,春寒料峭,即便如此,活动现场依旧是热火朝天: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他们尽心尽责布置现场、维持秩序、引导人流。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镇城运中心、镇团委、镇妇联、相关医院、银行、养护院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商户及居民区能人巧匠们纷纷加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伍,为周边的居民们提供便民服务。医疗咨询的摊位前,永远不乏访客,血压、血糖、口腔健康等,颇受中老年朋友的热捧,大家一面寻医问药,一面交流健康心得,好不热闹。理发的摊位前也是大排长龙,时髦的阿姨、精神的爷叔在发型师的精湛技艺下又重拾往日风采。家电维修保养、磨刀、缝补等生活服务的摊位前也是人头攒动,居民朋友们等待的同时又唠起了家长里短,洋溢着熟悉又温暖的生活气息。镇妇联校级儿议会成员进才实验小学的同学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协助派出所民警发放反电信诈骗和规范房屋租赁的传单,当起了小宣传员

北蔡镇御桥社区党委坚持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