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文明实践我行动】东明社区学雷锋主题日公益便民服务“热辣滚烫”双向奔赴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4-03


持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助力“美好东明 人文社区”志愿服务建设,为即将开展的“美好生活节”提前预热。43日上午东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上浦路202弄雷锋广场举办了“学雷锋主题日”公益便民服务活动。

现场设置磨刀、居家养老、修伞、血压血糖、理发、免费验光、法律咨询等项目服务社区居民。活动现场邻里之间相互交流,其乐融融,理发、血压血糖等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同时在现场设置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多样化、常态化、生活化志愿服务活动,让“明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圈”的公益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先用“热辣”的公益服务态度做好准备,牵起社区志愿服务“明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圈”,再用“滚烫”的势能增幅全民参与“美好东明 人文社区”建设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是雷锋集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原则,也是雷锋集市成为居民心中的社区公益服务形象的主要原因,让居民感受到志愿服务给社区氛围变化的每一步都是“关键帧”。

接下来,东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继续厚植为民情怀,弘扬为民服务精神,把雷锋集市等常态化民生服务项目串珠成链,充分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惠民心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心的事办好,在服务民生、社区资源共享上“奋力一跳”,为“美好东明 人文社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