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疫”战前线】红色引领 “疫”无反顾,这是党组织交给我的任务,我必须勇往直前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3-18

那是凌晨的2点钟,还在村委会值班的周埠村党总支副书记庄徐胞接到了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电话,询问他能不能作为志愿者进驻其他村的封闭管理区支援疫情防控。他不假思索,立刻答应了。此时的他,已经连续3天奋战在本村疫情防控阵地,排摸密接人员、贴封条、解释政策……


在向村书记汇报了情况后,他立即给家里人打了电话,让他们连夜送来必备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在等待家人递送物品的这段时间,他迅速跟同事交接了岗位工作。经过简单的业务培训,他一头扎进兄弟村的封闭管理区,开始了紧张而又忙碌的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临时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他丝毫没有“我不是这个村村民”的想法,踏踏实实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尽自己的全力守护着这一方家园。在封闭管理区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协助处理突发问题、登记村民采买清单、接收派送快递……


庄徐胞说:“我是一名党员,这是党组织交给我的使命和任务。我必须勇往直前,不能退缩。我相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