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新区文明办深入东明路街道基层开展文明创建专题培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氛围。410日下午,新区文明办一行来到东明路街道开展了入户走访及文明素养满意度方面的指导。涉及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以及街道文明办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区文明办冯飞老师围绕入户问卷的重要性、怎样做好入户问卷调查工作、入户调查工作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展开说明,帮助与会人员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加深对入户调查工作的理解。了解了各点位小区的现居住人员结构、核心用户、“12345”热线工单回访等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金色雅筑、红枫苑、金桂苑3个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分别交流了各自在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工作时的经验做法。

会后,居民区根据指导建议积极行动,靶向发力,扎实推进创全工作走深走实。明确入户测评不单纯是填写一张问卷,更是利用入户走访这一良好契机,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广大市民进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宣传,将惠民实事和文明创建为生活带来的变化说给群众听,争取群众的真心支持,同时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好、整理好,为创建工作细化部署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