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致全区志愿者的感谢信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好!

这个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志愿者挺身而出、逆向而行,默默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付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团结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浦东新区的抗疫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如常的浦东正在加速回来。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

回首过去的三个月,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是你们,不论刮风下雨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不畏感染风险协助做好转运工作,不分白天黑夜值守在道路卡口和封控点位。是你们,每日奔波于小区和医院之间为群众配送药品,挨家挨户送上保供物资和快递物品,保障了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需要。是你们,发挥各自特长,宣传防疫知识,开展心理疏导,提供各类便民服务……每一名志愿者都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令人感动,令人敬佩。

所有没能打倒我们的,都必将使我们更坚强。让我们铭记一起战斗的岁月,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城市文明新风尚,谱写更为绚烂的志愿服务新篇章和人生新华章!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202264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