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清明祭英烈铸魂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4-08

随着清明时节的到来,金杨街道灵山三居第一微网格开展“清明祭英烈铸魂2024”这一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英勇献身的英烈们,传承他们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民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本次清明祭英烈铸魂2024活动通过组织英烈事迹宣讲、烈士陵园祭奠、等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英烈事迹,感受英烈精神。我们利用社区内宣传屏幕,广泛宣传英烈事迹和英烈精神,吸引了关注。我们组织志愿者前往烈士陵园,进行祭奠和清扫工作。此外,我们还邀请了老兵,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让现场参与者深受感动和启发。通过本次清明祭英烈铸魂2024活动,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积极的反响。

通过缅怀英烈、传承精神的方式,让人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更加积极地投身到社会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