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泥城镇云荷苑“爱心辅导班”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4-09-03

长达近两个月的暑期,是学生们最快乐的时间,也是学生们对学业最放松的时间。针对这一情况,云荷苑居委联合社区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义务开设了“爱心辅导班”,提供给学生们一个相对宽松的、固定的完成暑假作业的场所。“爱心辅导班”于819日圆满结束,共开设12课时,参与学生达到100余人次,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人次达到20余人次。

在“爱心辅导班”里,大学生志愿者对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时时处处展现着互帮互助、谦虚好学的良好氛围。做作业碰到难题时,由高年级的教低年级的,同年级的大家一起探讨、一起研究,直至把问题研究透。中间休息期间,大家一起看书、下棋、聊天。

为期两个月的“爱心辅导班”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暑期“爱心辅导班”是社区接地气、走群众路线为民务实的真实体现,解决了家长最担心的孩子在暑假里回归社区的教育、学习问题,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有益、快乐”的暑假。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