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中秋送慰问 服务到家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4-09-05
    中秋来临之际,泥城镇彭庙村开展“中秋送慰问,服务到家门”活动,为村内的90周岁以上老年人和弱势群体送上月饼和祝福,并上门提供便民服务。
    党总支书记、村主任、宣传干部和老龄干部携“彩虹”便民服务队队员,来到村民周明娟的家中。党总支书记和村主任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把热乎乎的鲜肉月饼递到老人的手中,并送上了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祝福,希望她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老人握着书记的手,激动地说道:“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记着我们这些老年人,逢年过节总是不忘来看望我们,谢谢。”之后,“彩虹”便民服务队的队员为老人量了血压,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记录在了“夕阳帮扶卡”上。随后党总支书记一行又来到了我村困难家庭叶春丹的家中,叶春丹长期瘫痪在床,没有自理能力,生活十分艰难,党总支书记送上了月饼,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村委会会尽力帮忙解决。整整一个上午,党总支书记一行对村内的90周岁以上老人和弱势群体进行了逐一走访,为他们送上月饼和祝福,并开展上门量血压的便民服务。我村长期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以及弱势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保障他们的生活。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