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真情相约,让爱传递—-我和“志愿”有个约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也是一个传播爱与温暖的日子。

由浦东新区文明办、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我和志愿有个约会”talk分享会在五峰书院二楼举行,四位不同身份的志愿者与现场百余名来宾分享了他们的志愿心路历程和难忘故事。

分享会开场《浦东志愿者之歌

分享嘉宾们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加入志愿服务以来的心路历程,伴随他们充满真挚情感的讲述并配合多媒体上放映出了他们个人以及团队无私奉献的身影。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个人,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精彩的分享会后,举行了颁奖和授牌仪式。浦东新区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处长黄玉靖,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海怡集团董事长张味国为获得浦东新区“爱在家门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单位颁奖。

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会长、上海航空公司乘务长、全国劳模吴尔愉为新命名了第六批区级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广局副局长赵瑞春发布浦东志愿文化宣传片。

分享会后,在五峰书院广场上同时举行“七彩之心”志愿服务文化集市活动。来自浦东新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联盟、“爱在家门口”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志愿服务基地、社会组织等各类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文化特长,通过插花表演、手鼓教学、垃圾分类手游,进博知识问答等等,倡导“人人做志愿者”的社会风尚,让市民参与其中,感受志愿服务魅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