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垃圾分类----北蔡镇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71日上海执行垃圾分类以来,北蔡镇金旋小区动员了很多志愿者参与其中,起到了较好的成果。812日晚上,金旋小区更是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昌邑小学三(1)班的三名小小志愿者。

晚上6点,三位小小志愿者准时到岗,身着绿色马甲,戴着口罩,站在垃圾箱房点位,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起到小小监督作用。同时,他们看到年纪大的老年人,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2个小时的工作,小小的身影没有停歇,连绿色的马甲都被汗水打湿,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纷纷给他们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少年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及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还让他们充当了环保宣传的生力军,营造共同创建“绿色社区”的浓厚氛围。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