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文明实践我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金杨新村街道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弘扬文明新风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3-07

昨天,“花开满园·因你而美”2024年金杨社区弘扬雷锋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久金广场举行。金杨新村街道将学雷锋志愿服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吸引和培育专业力量服务社区。

舞台上,由金和艺术团志愿服务队带来的时装表演、舞蹈、沪剧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

舞台两侧,公益市集摊位提供“一刻钟兜金杨”小程序推广、政策宣传、救护培训、家庭教育指导、义诊、图书漂流等接地气、有活力、受欢迎的便民服务。

“三年来,‘花开满园·因你而美’这一志愿服务品牌在促进商圈发展与社区治理相互融合的同时,弘扬了文明新风尚,也让温暖与爱在社区不断延续。”金杨新村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新时代,人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表达了对雷锋的思念和敬意,并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感人的雷锋故事。”

“久金广场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服务,包括提供公益活动场地、慈善捐助、社区志愿服务等。这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企业与社区的双向奔赴。”久金广场党支部书记、金杨街道志愿者协会会长诸伟民说。

据介绍,金杨新村街道在“上海志愿者”网注册的实名认证志愿者已达4万余人,志愿服务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