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曹路镇海尚东苑居委会成立雷锋服务站点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通过曹路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的资源整合,牵线搭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雷锋理发队海尚东苑居委会达成了供需对接。1229日上午,在海尚东苑居委会举办了雷锋服务站点揭牌仪式。曹路镇党委委员汤乃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出席。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雷锋理发队”成立于20186月,成立伊始即携手曹路镇志愿者协会,开展“美丽曹路 志愿为有你”活动。雷锋理发队成员们为环卫工人、社区保安、社区老人等人员义务理发,累计人数多达200余人。

海尚东苑社区作为理发队的首个社会类服务站点,它的成立体现了雷锋理发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标志着更多惠民利民的志愿活动将由此站启航,逐步向更广阔平台延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