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浦东新区文明办召开城市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15-07-24

723日下午,浦东文明办召开“城市服务站点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上钢新村街道、陆家嘴街道、高行镇、南汇新城镇、川沙新镇等5个街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按照“实地看,现场推,大力做”的思路,会前,实地参观上钢新村街道“雷锋驿站”。

会上,上钢新村街道和站点负责人着重介绍了“雷锋驿站”志愿服务站点的管理运行机制,队伍建设情况,保障扶持做法以及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工作建议。其它与会街镇也就自身站点建设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做了交流发言。

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卫国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进一步推广复制上钢“雷锋驿站”做法,提升浦东志愿服务站点工作水平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在学好真经、解决关键、善于结合、强化服务四方面下功夫,力争在小陆家嘴、临港及迪斯尼区域建立多个“雷锋驿站”,推进新区的志愿服务常态化和阵地化建设。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