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爱在重阳,为老服务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12日下午,合庆镇庆东居委携手大桶大足浴店、美的空调旗舰店等商铺自律组织单位开展“爱在重阳,为老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老人年纪大了,手脚不听使唤,平时洗脚、剪脚趾甲和厚茧,都很吃力。大桶大足浴店的专业技师们上门为高龄老人免费洗脚、按摩、修剪脚趾甲,同时传授一些保养脚部的小常识,修脚师傅服务周到,手法专业。这些享受服务的老人们开心得说“志愿者给阿拉老年人又是洗脚又是剪脚趾甲,真是太温暖了。”同时,美的空调旗舰店的师傅为老人们的空调室内机进行擦洗,过滤网、换热器清洗并进行电路检测。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量血压、燃气检查、打扫屋子等,用行动关爱身边每一位老人,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快乐、幸福,同时自己也收获一份奉献爱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老人的欢迎,老人们衷心感谢社区的关爱,感谢服务,大家表示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社区大家庭中安度晚年真的很幸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