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东明路街道全力推进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810日上午,东明路街道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街道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相关社区单位代表,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街道市民巡访团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主要领导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

第一要把准方向、高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深入实践,强化担当意识。

第二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坚持以高水平城市治理推动高水平文明创建。一是要以问题为切入点,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二是要以群众关切为着力点,赢得民心、守住人心。三是要以文明实践为发力点,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第三要勇担责任、同向发力,坚持以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践行为民、靠民、惠民创建理念。一是勇担创建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协同作战。三是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形成常态长效创建机制。

本次会议传达了上海市和浦东新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部署东明路街道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就《东明路街道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