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经典电影进社区 红色记忆入民心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08-09

   2023年8月8日晚上,金口三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经典电影进社区,红色记忆入民心”为主题的露天观影活动。电影放映前,文化中心工作人员、居委社工和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金杨七街坊中心大花园将观影设备搭建好,为播放电影做好准备工作。

   各块区的网格员也提早通知了热爱观影的社区居民前来,观影现场高朋满座,此次播放的是红色电影《铁道英雄》,影片故事感人、情节曲折、触动人心,让现场的未成年人和居民们真切感受到了英雄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居民们连声叫好,沉浸在精彩的剧情中。影片结束后,许多居民和孩子仍意犹未尽,讨论着剧情,大家都被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所深深感动。

   此次露天观影活动既不仅为居民朋友搭建了沟通交流感情的桥梁、丰富了社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未成年人的爱国情怀,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