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美好社区·幸福家园”3.15消费者权益日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构建书香社区,营造更加文明、美好、幸福的氛围,3月15日上午,金杨四居党总支在社区平安广场开展“美好社区·幸福家园”3.15消费者权益日便民服务活动,共建单位、企业单位志愿、社区志愿者共同为社区居民服务。

正逢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家庭医生健康咨询、便民理发、便民缝纫、旧衣回收、维修服务、骨科,牙科,眼科咨询等各类健康咨询服务,每个点位都吸引社区居民积极驻足参与。

现场人声鼎沸,充满欢声笑语,居民们不仅从中提升了认知,了解到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还在家门口修补了衣服,理了发,回收了自己的旧物,为环保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金杨四居党总支也将通过举办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社区注入更多活力和温暖,为书香社区工作建设添砖加瓦。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