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志在•愿在•雷锋精神与我同行”——2021年金杨社区志愿者视频拍摄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由金杨新村街道文明办主办,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金杨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在·愿在·雷锋精神与我同行”2021年金杨社区志愿者视频拍摄征集活动,并作为“传颂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月的一项重点内容,引领和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服务中去。

视频征集内容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如诵读雷锋日记、演唱学雷锋歌曲、学雷锋服务掠影、志愿者个人或团队风采展示等,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拍摄器械不限。自本活动启动以来,金杨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部队、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踊跃参与,从耄耋老人到天真孩童,从上班族到退休的热心志愿者,纷纷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视频向雷锋致以崇高敬意,表达了新时代的人们传承雷锋做好事、做好人的优良传统,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坚定信念。

本次视频征集截止到310日,之后将在“金杨家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优秀作品投票评选,并择优在“金杨文化”抖音号上进行播放,优秀作品将给予一定奖励。

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不断进步、茁壮成长,雷锋精神是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锤炼出来的时代瑰宝,是在时代发展中不断升华的价值精髓。雷锋用无私大爱铸就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激励我们不断向上、向善,让我们将雷锋精神植于心,践于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不断前进,前进!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