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展示软实力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在泥城

始终有这样一群

温暖又可爱的人

奉献自我,以一颗赤忱之心

与人为乐,与己而乐

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

泥城镇志愿者们走近群众身边

送服务、送温暖

带来一大波志愿者服务活动


泥城镇文明办、社建办、平安办、总工会、团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横港村、彭镇居委、云帆苑等部门和单位,齐聚临港宝龙广场,立足自身职能和特色,为社区居民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古朴简约的土布在非遗匠人的巧手下推陈出新,钱袋、香囊、手包、帽子……融入日常生活,还有细腻生动的剪纸令人驻足,这些带着传承使命的非遗物件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也引发了自己动手创作的兴趣和对非遗传承的思考。


        志愿者们纷纷把图书绘本、纯手工制作玩偶、发饰、趣味棋子、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带到现场进行义卖,吸引了附近居民和商场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慷慨解囊,不仅收获了自己喜爱的物品,也奉献出一份又一份爱心。更有不少爱心人士解囊募捐,只留爱心不留名,无私奉献暖人心。




    泥城镇平安办、总工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法律维权、职工互助保障、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手册、社会救助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问题。


    泥城镇文明办带头向全镇广大人民和社会各界郑重倡议“清瓶行动,我加入!”呼吁大家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滴水必珍,携手起来,一起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节约用水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感谢每一位

肩扛使命、正待奋发的志愿者

让我们“益”起用温暖传递温暖

凝聚社会爱心

传播社会公益

传递社会正能量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