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合庆镇东风村开展“新春温暖到家门、践行初心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121日上午,东风村党总支在总支书记龚鸣的带领下,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开展“新春温暖到家门、践行初心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了孤寡老党员家中,对家中里里外外进行了清扫工作,也关心党员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她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党员张菊娣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现在自己身体不错,还能继续为支部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活动,把党的关心与温暖切实地送到孤寡党员家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新年祝福和关怀。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