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浦东志愿者家园!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

内容下一篇><返回><上一篇

美育润无声 增能提素养
来源:    编辑:志愿者家园网    发布时间:2023-08-09

暑日炎炎,为让48个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管理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并通过培训提质增能,金杨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办了两场美育课堂培训活动。

“励飞—为生命加分‘生命教育’进社区系列—‘我服务,我快乐’志愿者管理者讲座”带来了一次心理赋能与互动,强化志愿服务理念的同时助力大家发现生命的意义、珍惜宝贵生命、发挥生命的价值,促进人与自己、人与他人、人与自然、人与生命的关系。

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志愿者增能计划,希望通过专业化、多元化、高质量的培训课程,让志愿者和管理者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助力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20091号

沪ICP备11043936号-3

© 2001-2024 版权所有 上海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志愿者协会